漳州市领导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zz.fjsen.com  2019-10-16 09:53:1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5日上午,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到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认真翻阅相关材料,现场核实有关情况并协商解决办法。

漳州市领导指出,信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及时把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和烦心事回应好、解决好,以为民排忧、为民解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市领导强调,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入一线、倾听民声,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开门走出去、身子沉下去,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综合分析、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源头治理,健全化解机制,强化分析研判、部门协作,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凝聚民心、共抓发展,始终与群众坐在同一条板凳上,把精力和心思用在顺民意、惠民生、应民需上,切实办好为民实事,进一步凝聚“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发展共识,形成富美新漳州建设的强大合力。(记者 刘婧)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