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举办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zz.fjsen.com  2019-10-16 16:33: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4日,漳州开发区体育运动中心热闹非凡,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来自招商漳州机关工会、招商蛇口厦漳公司、厦门邮轮城的300名员工欢聚于此,共同庆祝招商局集团第十六个公司日。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招商漳州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勇;漳州开发区党委副书记,招商漳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强中;招商蛇口东南区域常务副总经理邓元智出席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打破部门界限,随机组成12支队伍,并以公司日、招商漳州重点项目、漳州开发区景点、招商蛇口项目命名队伍为“创新队”、“芯云谷队”、“南炮台队”等,充满时代气息又贴近职工生活。活动共设置了云梯打靶、合力搭建、转布条、众星捧月、脚踏实地、海底传月、足球接力、定点投篮等8个比赛项目,巧心妙思的环节设计,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技巧的较量,将竞技与趣味融合一体,充分调动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相互协作、相互鼓劲,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现场成了一片欢乐沸腾的海洋。经过2个多小时的拼搏,最终“融合队”夺得冠军,“静湖队”、“初心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由招商蛇口东南区域、招商漳州、招商蛇口厦漳公司及厦门邮轮城联合举办,既增强招商蛇口东南区域所辖城市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与融合,又全方面展现了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招商人要不忘初心,把区域发展重任扛在肩,为实现新时代的使命不懈奋斗。(施靓妮 方洁莹 )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