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

zz.fjsen.com  2019-10-17 09:42: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带队深入芗城区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运行情况,并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群众活动,听取意见建议。

市领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漳州市家居商会、巷口街道东园社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各级人大代表、群众就提升老城区建设管理水平、社区服务、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建设等主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市领导强调,人大工作的基础在代表,力量和根脉在人民群众。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有着天然的联系,希望各级代表要认真依法履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深入基层、深入代表活动室,多倾听基层群众的呼声,积极汇集民意民智,多提质量高、针对性强的建议,帮助推动实际问题的解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站稳人民立场,把联系代表、发挥代表作用的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把人民群众的诉求和意见建议转化为各级政府改善民生、改进工作的政策、决定和意见,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人大要切实抓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的建设运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丰富活动内容,拓展代表活动室功能,切实为发挥代表作用搭好平台。(记者 冯思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