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海外市场 南靖高新园盈川机械满负荷生产

zz.fjsen.com  2019-10-17 12: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庄伟杰 文/图)近日,在漳州南靖县高新园盈川机械项目标准化生产车间内,龙门五面体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机等大型加工机械轰鸣作业,工人们守候在各个生产流程控制台,仔细对机械生产设备运作情况进行检视和实时调整,车间运作井然有序。

该项目为2019年漳州市级重点项目,项目占地15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工程机械配件、叉车配件等。项目投产后,年可创产值8000万元,创税利320万元。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周期性订单生产工作,车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订单已排至年底,月生产值达到250万元,机械配件大部分出口美国、德国等海外市场。

据悉,漳州南靖县的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具有对台优势突出、产业集聚明显、产业链完善三大亮点。目前,该县共有精密机械制造企业121家,其中规模企业41家,年创产值108.5亿元,占全县规模工业产值的20.6%,主要生产数控机床及主轴、丝杆等功能部件及食品智能成套设备等产品,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地区。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