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揭牌

zz.fjsen.com  2019-10-17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7日讯(通讯员 洪乐敏 黄伟 本网记者 陈惠华)10月16日,漳州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揭牌仪式举行。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志勇共同为“漳州市生态环境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揭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郑朝昌,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宏坤参加揭牌仪式。

漳州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揭牌成立,是高新区贯彻落实中共漳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漳州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新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新的起点。

新单位的成立,意味着新的使命和担当。

下一步,漳州市生态环境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各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生态环境;积极主动服务经济建设,为推进高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富美高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