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规范药品市场 维护经营秩序

zz.fjsen.com  2019-10-18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龙海市检察院联合龙海市市监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药品市场开展药品安全调研。

17日,龙海市检察院许艺杰副检察长携该院民事行政检察科检察官一行联合龙海市市监局深入龙海市浮宫镇、港尾镇开展药品市场调研。许艺杰副检察长、龙海市市监督局副局长谢毅波一行深入药品经营企业,通过与药品企业人员交谈了解,检查药品经营企业经营资格、看药品经营台帐、查药品质量发现,龙海市药品监管人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好新《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依法监管药品经营行为措施有力,有效规范了药品市场经营行为,药品市场经营规范有序,为市民用药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调研后,许艺杰副检察长一行希望市场监管部门继续努力,在组织干部学好新《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的基础上,继续宣传贯彻好新《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着力在建机制、提能力、严监管、强作风等方面谋创新、求实效,切实用初心使命激扬起市监人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保障广大市民用药安全。(龙海市监局)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