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zz.fjsen.com  2019-10-18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龙文区政协常委(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在郭坑镇举行。区政协主席陈禹生、副主席林建华、张少鹏、严惠娇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原主任、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郑海洋教授,为全体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了《牢记初心使命,永做公仆先锋》为主题的专题辅导。会议强调: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全区政协委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保持与党委政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紧紧围绕全区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努力做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党委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更加务实有效地为实现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战略目标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会前,与会的政协委员还参观视察了郭坑镇的规划建设情况,实地感受郭坑镇党委政府对郭坑发展和民生福祉高度负责的使命担当和勇于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奋斗精神。(李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