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镇组织乡村电商培训 帮扶村民发家致富

zz.fjsen.com  2019-10-19 18: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太平镇为期两天的农村电商基础培训活动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太平镇19个村107名群众参加,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涉农企业人员、农村电商创业青年等群体。

来自漳州一学校的老师教授了《电商行业趋势分析和农特产品打造》、《渠道定位和农产品案例实操分析》等课程,并以太平镇青梅、芭乐、杨梅、菠萝等特色农产品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产品照片拍摄、文案撰写等具体营销技巧。

“今年听朋友介绍,刚刚尝试着开了网店,销售自家种的菠萝,今天的课太及时了,回去我就能把今天老师教的广告词用上。”刚刚下课,菠萝种植户张女士兴高采烈地说。

诏安太平镇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活动,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本次农村电商基础培训班时间虽然不长,却解了许多刚刚涉足电商行业的群众的燃眉之急,把科学实用的技巧手把手教给了群众,成为太平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力推手。(涂若涛)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