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222户公租房(廉租房)选房号摇定

zz.fjsen.com  2019-10-19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上午,我区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摇号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二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摇号共确定了222户配租对象的选房顺序号,房源为港城御龙湾、一品江山和钱隆公馆。

据了解,此次我区公共租赁住房(廉租住房)摇号的对象均为2018年申请的家庭(个人),经审核,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个人)共222户,其中,廉租住房实物配租3户,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219户。房源为港城御龙湾、一品江山和钱隆公馆。摇号优先确保廉租住房配租对象,其他申请对象其次。

为使摇号更加公开、透明,现场还邀请了区保障性住房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单位人员和申请对象代表共同参与,并由公证人员对摇号结果进行公证,摇取的选房顺序号结果及申请人信息也当场公布。此次摇号后的具体选房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据了解,目前,我区共有845套公租房、廉租房,截至2018年,已配租了430套,扣除蓝田经济开发区所需部分公租房源,此次配租工作完成后,我区预计剩余公租房、廉租房100套。

与此同时,我区为完善保障性住房分配模式,加快配租配售步伐,进一步降低准入门槛,扩大保障范围,做到应保尽保。(李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