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 25个项目上榜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

zz.fjsen.com  2019-10-21 09:04:0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2019年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公布,全省共221个项目入选。其中,漳州25个项目上榜,包括漳州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的“金融pos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的“高端阀门装备柔性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等。

此次漳州市入选的项目,主要包括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与样板工厂(车间)项目、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项目、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项目等类型。据悉,入选项目原则上是省级智能制造相关项目的重点支持对象,同时也作为本年度申报国家相关项目的优先推荐对象。市工信局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按计划实施。

近年来,漳州市大力推进智能制造,不断激发制造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引导扶持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一方面积极推进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开展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集成创新;另一方面,加大对智能制造企业的支持力度,培育一批重点行业企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目前,全市培育市级以上智能制造企业107家,其中国家级3家、省级9家。(章工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