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南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营造稳定发展环境

zz.fjsen.com  2019-10-21 21:02: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反馈会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浦南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全面宣传,营造氛围高压态势。浦南镇在辖区主要村道、路口、学校等悬挂宣传横幅143条,大型宣传广告栏10板,设置LED滚动宣传屏5个,张贴通告80多份,宣传海报80多张。 

部门联动,扩展线索摸排广度。浦南镇对排查出来的线索及时上报区扫黑办,截止目前该镇共上报涉黑涉恶线索4条,核办区扫黑办转办件21条线索。同时,对全镇20个村(居)两委班子成员信息进行核查,均未发现涉黑涉恶人员。

多措并举,平安创建取成效。为加快推行城乡社区网格治理“2+N”模式,在该镇各村居实行“一村一辅警”;另外结合我镇辖区治安形势,镇政府组建了一支综治巡逻队,六个村(居)也组建义务巡逻队,有效缓解我镇警力不足的现状,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王静 钟羽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