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峰开发区召开钢铁产业园发展总规成果汇报会

zz.fjsen.com  2019-10-21 21:04: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金峰开发区召开漳州金峰开发区钢铁产业园发展总体规划初步成果汇报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出席会议。

郭炎河指出,市委、市政府明确大力发展钢铁产业,并将钢铁产业列入漳州四大产业之一,也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的具体行动。

郭炎河要求,产业园项目应提升整体谋划水平和可操作性,扎实推进以三宝、闽光为核心的钢铁公司升级改造,为做好下阶段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特别是要做到以下六点:一是关注工业园产业产能,做好下游金属深加工产业细分;二是关注铁路专用线建设,做好铁路线路设计论证;三是关注生态功能区,做好生态产业园、绿色产业园、森林工厂总体规划;四是关注空间布局梳理,做好园区产业功能部署;五是关注产域融合用地规划,做好生活配套空间;六是关注区域环评规划,做好产业园区能耗指标跟踪。

会上,漳州市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金峰开发区钢铁产业园整体规划情况。随后,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钢铁产业园项目规划提出了建设性和可行性建议。(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