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晴好天气 龙海“一江滨两新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10-21 17: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8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带队到“一江滨两新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结合起来,在推动重点区域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落实中展现使命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加快推动龙海高质量发展。

龙海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高坑村村部、芦州大道二期、锦江道西段及周边地块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指出,罗锦路一期和芦州大道二期、锦江道西段及周边地块项目是巡视巡察整改项目,也是重点民生项目,对加快“一江滨两新区”中心城区建设、补齐民生短板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进征迁进度,确保任务如期完成,为项目建设打好基础。要坚持以城市总体规划带动征迁工作,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完善征迁方案。要敢于正视历史遗留问题,坚持依法依规原则,严格落实政策规定,一把尺子量到底,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有力破解征迁难题,用群众满意程度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龙海市领导还实地察看了平宁路改造工程、锦江大道石码段、海澄段、后港片区旧城风貌修缮改造工程、烈士陵园景观提升工程、食品博览园等项目现场,龙海市领导强调,施工单位要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增加施工力量,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加强沟通配合,及时协调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攻坚克难,做好征迁扫尾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龙海市领导王劲东、卢秀云、林茂成参加活动。(方勇顺 罗静)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