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不忘初心谋发展 践行使命抓落实

zz.fjsen.com  2019-10-21 17:35:0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17日,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一行深入龙海市,实地察看金龙客车项目、港尾镇党群活动中心和梅市村党委,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调研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陪同调研。

市领导指出,注重开门搞教育,是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找准问题、改进作风、提升工作的重要途径。要采取多种方式,扩大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邀请群众评判,用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增强主题教育实效。要结合工作提质量,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部署结合起来,在推动重点区域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落实中展现使命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来体现教育成果。要汇集民智聚合力,走出办公室,深入田间地头、项目一线,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从中查找分析问题、理清发展思路、找到解决办法。要强化服务惠民生,开展“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行动,办好为民惠民实事,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让群众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改进作风强正气,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引导党员干部把心思倾注到干事创业上,把本领施展在推动发展中,切实形成以实绩论英雄、以实干比作风的良好氛围,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风尚。(韩奕杰 郭小慧)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