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深入项目一线办公 破解建设攻坚难题

zz.fjsen.com  2019-10-21 17: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9日,龙海市委书记郑隆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福带队到港尾镇现场办公,强调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推进“南太武南溪湾”重点区域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加快推动龙海高质量发展。

龙海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太武滨海新城基础设施一期、卓岐安居工程、南太武学校、高新二路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详细了解项目征迁及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郑隆松指出,南太武滨海新城核心区作为厦漳同城化的重要载体,它的建设对于我市加快融入厦漳同城发展战略,促进产城融合和培育经济发展新增长极等都具有重要意义。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力、机械设备投入力度,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加强沟通配合,及时协调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攻坚克难,做好征迁扫尾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郑隆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在推动重点区域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落实中展现使命担当,攻坚克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扎实推进龙海再创业、振雄风、当龙头。(林颖 郑建能)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