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交流会

zz.fjsen.com  2019-10-21 16: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常山开发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四专题研讨交流会,弘扬新时代“漳州110”服务精神,牢记为民宗旨。

“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110”,常山开发区党委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蓝武汉在研讨交流会上说,“我们要从三个方面弘扬新时代‘漳州110’服务精神、牢记为民宗旨,即要学习它赤诚为民的情怀、要学习它自我革新的意志、要学习它永葆忠诚的本色。”

常山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施爱武、党委副书记何金水等党政班子领导也在会上畅所欲言,从牢牢把握“漳州110”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交流了作为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要如何牢记党的宗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如何以人民为中心为常山谋发展,为人民谋福祉,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思路。

通过研讨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学习新时代“漳州110”精神,就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习“漳州110”以人民为中心、永做“人民的保护神”的初心使命, 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社会保障等工作中打头阵、挑大梁、当尖兵,奋战在急难险重第一线,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开发区工作的新期待;学习他们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完善警务机制的开拓精神,不断探索改革创新机制,深化我区体制机制改革,提升我区机关干部队伍工作水平;学习他们坚持严管队伍、实现无违法违纪的先进经验,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黄志亮 林惠端)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