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镇多措并举 强化干部作风 助推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10-21 08: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丰田镇以打造工业发展兴旺、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群众生活富足的特色产业集群为总目标,依托“两园两区两基地”(“两园”: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闽南乐器产业园;"两区":台商集聚区、康养休闲服务区;"两基地":省级新型工业产业示范基地、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坚持把思想行动和各方力量集中到“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上来,提升干部担当作为意识。开展了“晒一晒,比一比,评一评”活动,制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设施等6大项26小项竞赛项目,落实领导挂钩责任制,限时倒逼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近日,记者在南靖丰田镇办公楼一楼大厅看到,大厅正中央竖立着两块大型公示表,一块是2019年“晒一晒,比一比,评一评”项目建设推进一览表,另一块是2019年“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晒一晒,比一比,评一评”活动公示栏。

据了解,这是丰田镇为强化干部作风,助推项目建设而采取的一项新举措,通过制定完善项目推进一览表,明确挂钩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并实行“月汇报(通报)、季点评、年总结”制度,坚决杜绝领导、干部“慵、懒、散、拖”等不良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简慧玲 吴茜)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