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志到霞寨镇调研民宗、非公企业工作

zz.fjsen.com  2019-10-22 10:58: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平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德志到霞寨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就民宗、非公企业工作征求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林德志实地走访了解福建省民间信仰联系点、漳州市优美民间信仰场所的小坪松溪岩和宗教活动场所新寨庙两家寺庙,详细了解寺庙情况,从寺庙的建立年代、场所建设、日常管理、服务公益事业等情况进行交谈,并征求寺庙管理人员对统战部及民宗局的服务管理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寺庙要贯彻好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走宗教中国化方向。

随后,林德志还到三绿果蔬车间,参观了流水线作业的每个环节,了解企业在蜜柚采购、包装、运输、销售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企业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坚持高品质以及销售量喜人表示赞赏,鼓励企业要做强做优,为平和的蜜柚产业化发展做出贡献。在即将竣工投产的巴威生物科技厂房,林德志逐一询问各个厂房的用途、投产确切时间以及尚需解决的问题,并对企业利用科技手段将蜜柚废果转化为高品质有机肥的生产方向表示肯定,要求霞寨镇要在投产后及时做好本土试用推广,服务企业发展。 (通讯员 黄坤华 张煌 记者 陈小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企业,林德志,管理,宗教,寺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