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推进老城区建设管理

zz.fjsen.com  2019-10-22 08: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下午,芗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阶段整改工作推进会暨项目征迁、老城区建设管理“十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区党政班子领导、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各镇街重点围绕征迁工作及老城区“十项行动”作了工作汇报及表态发言,区住建局通报全区征迁工作推进情况,区住建局、城管局就如何做好老城区“十项行动”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胡栋良要求,舍我其谁是真气概。镇街要有属地意识,谋划好属地发展规划,不应付了事;部门要有责任意识,干好分内事,遇事不互相推脱,要练就真本事,赢得好口碑;干部要有争先意识,要以“首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干事创业。组织部门要坚持一线考核干部,定期做好干部考核。

石振棋指出,区委区政府已把征迁工作纳入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任务清单,各镇街要对照清单、主动认领,全面开展征迁扫尾攻坚。同时要求,提升老城区建设管理水平“十项行动”工作指挥部及下设的四个工作小组及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分解表,逐项提出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举措,确保项目清单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陈维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