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职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zz.fjsen.com  2019-10-22 12:19: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2019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取得成效,10月18日下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邀请2019年福建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人、闽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守教授在创业楼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主持。

讲座中,张庆守教授紧紧围绕这一主题 ,结合长期从事的教育工作研究与实践,对“学习习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习总书记在地方工作期间关心教育的事迹回顾”“把握习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内容要义”“理解习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特征与品格”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并提出了贯彻习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思路,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职业教育工作大会上的指示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提供了具体指导。

李秀玲指出,张庆守教授的报告内涵深刻、内容丰富,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理论指导。她要求,今后教育工作中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开展集体研讨学习,把理论学习的效果体现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讲座。(胡志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教育,工作,总书记,学校,论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