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发展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满意 苏孝道调研百花村

zz.fjsen.com  2019-10-22 18:04: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1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到九湖镇百花村调研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与村两委等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大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共同谋划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区领导林继锋参加调研。

百花村又名长福村,种花历史悠久,花卉贸易兴盛,朱德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先后亲临视察,给予赞誉。苏孝道走进村内,察看了花卉交易中心、花卉市场规划建设、百花村公园的兰花圃,村容村貌等,实地了解相关情况,详细了解村党组织班子履职、基层组织建设、村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仔细询问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

“今天我们主要是围绕乡村振兴、乡村规划建设再优化、人居环境再提升的目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百姓带来实惠,大家有好的建议意见请直言不讳。” 在座谈中,苏孝道直奔主题,听取村干部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整治百花村公园,特别是朱德捐建的凉亭,发展生态+旅游产业;整治村容村貌、建污水处理站……。”会上,百花村党委书记朱子露代表村两委汇报了下一步百花村的建设项目。

百花村依托项目促发展,通过发展解决遗留问题的发展思路得到苏孝道一行的充分肯定。苏孝道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注重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种实际问题,增强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百花村基础好,村两委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新时代瞄准新目标,重塑旧典型,展示新形象,推动百花村加快发展。漳州高新区将全力支持百花村的发展,帮助解决百花村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让广大群众看到我们服务百姓、解决问题的决心和态度,让百姓满意。(陈群 许超勇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