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工业园区:开展窗口服务 优化服务企业水平

zz.fjsen.com  2019-10-22 18: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诏安工业园区获悉,兴业园通用厂房项目完工、麦凯二期建设如火如荼、麦凯智造和四海食品增设流水线等。今年来,诏安工业园区以三个“一线”提高服务企业水平,使这个地处福建省最南端闽粤交界的工业园区依旧释放着发展活力,成为了创业者投资创新创造的热土。

开展窗口服务,集中一线。将与企业服务有关的经发(招商)局、土地规划建设局、财税局、社会服务局、环保站、安委办、劳务所、法律服务、综合事务等部门资源整合成立企业服务中心,为园区企业和新落户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完善制度,挂钩一线。建立完善领导干部挂钩项目服务、一线干部考察挂钩项目服务等机制,切实做到抓招商项目促落地、抓开工项目促进度、抓建成项目促投产的效果。聚焦目标,推进一线。为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项目按时序建设,园区采取推进例会、实地拉练等形式,针对企业、项目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找准重点,突破瓶颈问题。(沈怀德 张小慧)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