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龙文分校第1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zz.fjsen.com  2019-10-22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1日,漳州市委党校龙文分校第12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耿生参加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仪式,并在发言时强调: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全面深入开展,全区各项改革事业进入了关键阶段,对龙文干部的素质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学员要抓住难得的进修机会,把这次进修学习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勤学善思,筑牢思想之基。尤其是当前,市委、市政府作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重要决策部署,龙文区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当中坚、争先锋”,学员们应有紧抓学习的紧迫感,在学习中不断增长才干、陶冶情操、提升素养、成就人生。要坚持学用结合,提升能力水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持续强化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本领,为建设宜居宜业、创新创业的新龙文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严字当头,务求学习实效。把学习培训当成一次严格的自我党性锤炼,保持谦虚谨慎作风,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涵养政治定力和道德操守。

当天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耿生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党课,从龙文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实践工作经验教训,围绕什么是担当作为、为什么要担当作为、如何做好担当作为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交流学习。(李杰)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