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zz.fjsen.com  2019-10-23 09:00:1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漳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将为政府、银行和企业三方搭建一个信用信息闭环内业态共建、数据共享、互利共赢的智慧型开放体系平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上线启动仪式并讲话。

漳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漳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责,推出方便中小企业融资的一项改革创新项目。平台旨在突破企业需求和金融服务主体之间信息不对称的困局,通过政府搭台,打造“永不落幕的政银企对接会”。平台已引进15家银行、4家类金融公司、1家产业股权投资公司作为试点机构入驻,发布特色金融产品60多个,建立资金方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为企业提供多样化的融资选择,进一步助力企业融资,助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

市领导指出,漳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民省时、为企省钱、为机构省事,将为我市8万多户的民营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要打好基础,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集聚各方资源,扩大合作对接覆盖面,真正打造企业喜欢用、能够用、真有用的优质平台;要练好内功,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培训,协同发力为急需发展资金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要出好组合拳,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撑,出台更多覆盖面更广的增信帮扶政策,普惠各类企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企业融资与公司治理》专题讲座和企业融资洽谈对接咨询。(记者 刘健宁)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