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山度假区获评 全国“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

zz.fjsen.com  2019-10-23 09:07:0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旅游度假区夜景图

近日,在“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上,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旅游度假区获评2019全国“最佳森林休闲体验地”。旅游节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我省有8地获此殊荣。

据了解,长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旅游度假区位于厦、漳、泉三城交汇处,是福建省内规模最大的旅游综合体,规划面积762公顷,计划总投资60亿元,有欢乐动物大世界、欢乐海洋大世界、休闲度假中心、天柱山禅寺文化等四大主题,目前已累计投资近30亿元,建成海洋公园、观云山庄、天柱仙境、摩天轮等子项目。同时,这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将海洋主题公园“共生”于内陆山岳的度假区。其中,海洋公园从国内外引进宽吻海豚、鲨鱼等海洋生物300余种、珍贵鱼类3万尾,成为国内海洋鱼类品种最丰富、总量最多的海洋馆之一,被誉为鲨鱼王国。同时,园区拥有亚洲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鲨鱼馆,配备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最大的亚克力巨幕,游客可以从不同的深度、角度观赏海洋奇观。

度假区自去年12月30日开业后,已被国家林业产业联合会评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王文强 李佳晶 文/供图)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