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食品博览园:全力冲刺项目扫尾迎盛会

zz.fjsen.com  2019-10-23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美味漳州 香约龙海”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将于12月在龙海市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举行。家门口的“糖酒会”,以展会促进本土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龙海市食品产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当前,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项目建设扫尾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来看报道。

2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龙海市海澄镇龙翔路南侧的中国休闲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施工现场,只见两栋主体建筑已“褪去”外架,穿上崭新的“秋装”。园区内外四处可见工人忙碌的身影。

“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了。主要是一些水电、灯具等设备的调试,还有楼层卫生的整理,园区方面,路灯已经安装完毕,部分路灯需要进行调试,还有就是室外一些地方日常的浇水养护。”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生产经理 蔡海明告诉记者说道。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68亿元,用地总面积198亩,分为近期工程和远期工程,近期项目总投资2.32亿元,其中建安费1.83亿元,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于2019年4月1日开工建设,主要是对两栋建筑物进行改造,将原宽大光电厂房改造为原料辅料综合中心、将原怡晋工业厂房改造为食品展览中心,并配套园区内部道路建设、室外设备用房、10个滨水小木屋、广场铺地、景观桥梁和绿化景观等。

蔡海明告诉记者,整体工程大概月底可以交工,下个月就可以交付给业主进行博览会的布展了。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12月6日—9日在龙海休闲食品博览园举行。展会规模超过24000平方米,设置500个标准展位和100个特装展位,规划两个主要展馆,由龙海食品展馆和外地市综合食品展馆组成,届时还将邀请15000名全国经销商和采购商到会洽谈。

林颖 蔡伟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