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正式开课

zz.fjsen.com  2019-10-23 16: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漳州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正式开课,三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课堂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林继锋作开班动员并授课,漳州市直机关工委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陈宝生对《初心不忘,使命在肩,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进行专题辅导,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何孟飞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专题辅导,三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自我教育和管理党员的能力,充分发挥各村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林继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政治责任,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上都高高飘扬起来;

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转变角色,快速融入,主动扛起“区地合一”担当作为大任,围绕全区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迎新年”百日攻坚竞赛活动,进一步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解决好、实现好,在整改落实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全力做好全区村党组织建设“三个一遍”摸排工作,集中整顿全区软弱涣散党组织,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分别采用集中培训和分片区培训等培训学习。(王鑫超 林岳晋)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