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惠民社区积极探索社区养老新模式

zz.fjsen.com  2019-10-24 12:22: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共度生日会,烛光映笑脸。10月15日上午,一阵阵欢乐的歌声飘荡在芝山镇惠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齐聚在此共享欢乐又温馨的生日会。据悉,为提升社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更多老人提供专业、优质的嵌入式养老服务,从今年8月份起,惠民社区居委会决定将每月十五日定为老人集体生日会日。

“祝你生日快乐……”,现场30余位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齐唱生日快乐歌,共同分享生日经历、互送生日祝福、许下美好愿景,老寿星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点蜡烛、切蛋糕,场面既热闹又温馨。在场的老人个个喜笑颜开,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过这样的集体生日,第一次与这么多“老伙伴”一起庆祝,让她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政府对老人们的关心。

为老年人集体过生日,最温暖的不是蛋糕与礼物,而是对他们的祝福与陪伴。近年来,惠民社区始终将“亲民、便民、惠民”作为服务宗旨,努力完善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将每月老人集体生日会作为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营造温馨、和谐、安定的社区氛围。(胡欣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