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协调 推进闽南师大圆山校区建设

zz.fjsen.com  2019-10-24 15: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1日,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与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闽师大圆山校区调研,就闽师大圆山校区的建设规划事宜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圆山校区的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就圆山校区的规划设计进行交流探讨。


闽师大圆山校区是2018年初挂牌成立。校址位于漳州高新区,由原来的漳州农校并入闽师大,更名为闽师大圆山校区。目前,闽师大正着手对圆山校区进行规划建设。

在调研中,双方就协助解决校区内用水问题、校区垃圾分类处理问题、开通校区公交线路问题和土地建设方面等问题,当场协商,明确解决办法和落实的时间节点并指定具体的责任人跟踪办理。

同时,双方还建立联动机制,加强互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闽师大圆山校区的建设步伐。

高新区领导杨怀生、陈建进,闽师大校领导何绍福、林致远参加调研。(陈群)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