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 高效服务暖人心

zz.fjsen.com  2019-10-24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凯第杭萧钢构有限公司向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送来一面写有“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感谢锦旗,对窗口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福建省凯第杭萧钢构有限公司近日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该企业提出抵押注销后急需申请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并再次抵押的诉求。

窗口工作人员本着“急群众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需”的服务理念,按照“首问责任制”等有关要求,耐心指导企业填报所需材料,加班加点,迅速、高效的完成了在建工程抵押注销登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和抵押权首次登记三道登记,使原本需要10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的办件流程于当天申请当天办结,大大缩短了工作时限,减少了企业和银行的等候时间。

今后,区不动产登记处将继续按照“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处)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