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玉龙主持召开漳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zz.fjsen.com  2019-10-25 09:05:0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4日下午,漳州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邵玉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来漳调研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我市主题教育工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承办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筹备工作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来漳调研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以好的作风、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扎实推进我市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突出发力重点,坚持学习促深化,坚持分类抓指导,坚持开门搞教育,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强化舆论引导,强化统筹兼顾,引导党员干部把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加快建设工业新城,奋力当好新福建建设先锋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生态文明建设、文明交流互鉴等重要论述, 充分认识筹办好世界遗产大会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相关筹备工作,切实加强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 深入挖掘文化和自然遗产的内在价值,进一步提升保护利用效益。要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提升老城区建设管理水平“十项行动”,突出加快铁路高速沿线整治提升,推动全市城乡更宜居、更美丽、更文明。(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