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平和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

zz.fjsen.com  2019-10-25 18:0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2019年平和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在阳明传习堂示范点育英小学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榕城出席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平和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向育英小学赠送了社科类图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榕城致辞、宣布活动启动并亲自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社科知识答题,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科普展板、宣传咨询点、阳明书屋等地。

活动通过科普展板、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扫描二维码参与社科知识答题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宣传社科知识、食品安全、健康、气象知识、法律知识、地震逃生等科普知识。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由平和县县委宣传部,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育英小学协办,接下来,县社科联还将组织社科展板到基层阳明传习堂集中展出,集中宣传新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

就进一步做好平和县社科普及宣传工作,黄榕城强调,要牢记使命任务,按照上级党委宣传部门和社科部门的部署要求,引导全县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强化宣传实效,结合平和县开展的“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利用“讲堂讲座”“展览展出”等形式,把社科普及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实现社科普及内容通俗化,方法多样化,活动常态化;要坚持为民宗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加强群众线路教育,树立群众观点,密切联系群众,把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与继承弘扬平和特色文化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社科普及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杨志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