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长吴丁顺到乡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zz.fjsen.com  2019-10-25 18:1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4日,平和县长吴丁顺到安厚镇、大溪镇、平和工业园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紧紧围绕发展目标,着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推动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落实中展现使命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来体现教育成果。副县长林丽玲、陈志亮参加调研。

在安厚镇大径村,吴丁顺先后走访慰问了黄建斌、黄庚申等三户贫困户。每到一处,吴丁顺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家庭收入。当得知三户贫困户已经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光荣脱贫时,吴丁顺十分高兴,并嘱咐镇村干部要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继续关心和帮助贫困户,带领贫困户努力致富奔小康。

在安厚镇三合溪流域整治现场,吴丁顺一行边走边看,现场察看该镇水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实地核查环保督察信访件的处理情况。随后,吴丁顺来到大溪镇污水处理厂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资金、用地等问题,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当天下午,吴丁顺来到平和工业园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该园区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地核查环保督察信访问题。

调研中,吴丁顺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乡镇、工业园区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会上,吴丁顺认真听取每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予以积极回应。

吴丁顺强调,各乡镇、工业园区要深入开展“铭记总书记‘五点要求’,学深悟透做实新思想”大讨论活动,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十七评比”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落实中展现使命担当,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来体现教育成果。

吴丁顺要求,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动力,紧紧围绕发展目标,着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统筹引领各项工作,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乡镇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加快环保督察信访案件办理进度,同时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垃圾收集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力度,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和帮扶力度,在帮助企业解决前期手续报批、招工、融资等问题方面出真招用实功,共同推进我县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