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民生短板下功夫让百姓共享振兴成果

zz.fjsen.com  2019-10-25 17: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3日下午,龙海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才成主持会议。会上,副市长卢秀云围绕“牢记为民宗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从“对牢记为民宗旨的理解”“如何践行为民宗旨”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何才成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一要树立为民当官的思想,牢固树立为民宗旨意识,加强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勇担为民发展的重任,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战略目标,齐心协力抓好重点区域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持续推进龙海“再创业、振雄风、当龙头”。

三要做实为民谋利的举措,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持续在教育、医疗、养老、城乡基础设施等民生短板上下功夫,不断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龙海市政府办公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