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为民办实事 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9-10-25 17: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市召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为充分发挥交通重点项目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25日上午,龙海市政府在交通运输局主持召开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市领导林茂成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明确全年冲刺目标,部署下阶段工作,合力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会上对下阶段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责任要再落实。围绕“新上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谋划项目抓落地”的要求,严格对照既定任务要求,倒排时间,再次梳理目标任务,做到细化、量化、责任化。二是协调要再加快。要求各乡镇、各责任单位要对项目推进中碰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建立排查台账和重大问题销号制度,第一时间做好问题协调化解。三是配合要再紧密。牢固树立全市发展“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相互配合,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努力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 出席这次会议还有市政府办、效能办、市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林业局、发改局、财政局、城投集团、月港集团、沿海大通道建设项目协调办、厦漳同城大道龙海市协调小组领导,各乡镇分管乡镇长。(龙海市交通运输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