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审议相关报告

zz.fjsen.com  2019-10-26 11:34: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5日上午,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主持会议,副主任吴达金、李珊珊、刘加来、方木荣、余溪,秘书长沈茂欣及委员出席会议。漳州市政府副市长黄华安、张翼腾,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漳州市政府关于“同级审”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区农贸市场改造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福建省实施〈教师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査组关于检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福建省实施〈教师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漳州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草案修改稿)》修改情况的报告,审议《漳州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草案修改稿)》;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漳州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草案修改二稿)》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漳州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草案表决稿)》。听取市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民政局、卫健委关于推进我市医养结合养老产业发展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因机构设置调整,会议任命沈钦坤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其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职务。根据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请,会议任免部分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会议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记者 刘婧)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