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漳州市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龙文区举行

zz.fjsen.com  2019-10-27 13: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10月26日上午,工业互联网高级管理人员培训暨2019漳州市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在龙文区举行。副市长陈水树、中国科学院院士吴培亨教授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活动由漳州市工信局、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主办。邀请了物联网研究院院长朱洪波教授、福建思特电子有限公司总裁曹渝常、中国电信天翼物联科技公司智慧城市行业经理陆牧群等有关专家作主题演讲,并围绕行业发展的热点及难点问题,从政策、背景、技术、运用等多方面进行深度研讨,推动漳州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受益于物联网、互联网力量的注入,漳州工业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快。今年1-9月,全市实现规模工业产值4771.9亿元,增长9.4%;规模工业增加值1327亿元,增长9.1%,增速位居全省第二。(陈秀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