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科能集团建设“学习众创圆梦”员工乐园

zz.fjsen.com  2019-10-27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994年,从最初的电网智能终端设计、制造为主业的老牌企业,历经25年发展,到如今拥有电力科技、品质生活、人工智能等产业的集团公司,福建科能集团实现了可持续健康发展。这款智能机器人“悟空”,拥有实时语音互动、业务咨询等功能。在科能物联网众创空间,我们还看到了“悟空的兄弟姐妹们”,它们长相各异,大小不一。虽然都是智能机器人,但是它们各有所长,有的服务企业前台、商业引流,有的可进行政务导办、儿童教育伴读等。

1994年,吴毅禧创办了漳州科能电器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电能表的研发制造;接下来,科能建成了科能科技园,又投资服务业,进军汽车服务、大健康服务、科教服务等,还成立了科能物联网众创空间,实行产品线合伙人制。25年来,科能公司积极求变,靠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完成“华丽转身”。

所谓员工乐园,就是进入科能的员工,要不断地学习、实践、交流、反思,公司鼓励员工创新创业,对创新项目和团队给予表彰,并以合伙人制度鼓励员工创业。这样既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企业也获得了更多盈利和可持续发展空间。(李杰)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