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碧湖街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zz.fjsen.com  2019-10-27 09: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碧湖街道“四有”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近日,龙文碧湖街道“四有”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一是学习教育有热度。采取专家辅导、研讨交流、主题党课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和方法,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的政治热情。已组织集中学习研讨5次、党员干部交流心得5次,领导干部上党课4次,邀请专家辅导1次、开展专题交流研讨3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次。二是调查研究有深度。先后4次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解决困难。目前,街道党员干部累计深入基层调查入户走访8次,召开座谈会6场,调研课题1个,调研着力解决问题2个。三是检视问题有准度。围绕8个方面、12个专项整治问题,采取多种方式向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机关部门、服务对象等4个层面征求到意见建议2条,调查研究查找问题2条。四是整改落实有力度。对征求的意见建议、调研发现的问题,对于能整改的,现场办公、现场破题、立行立改;现场解决不了的,列出清单、挂号销账、限期整改;需要长期坚持的,持续跟进、持续整改。目前,检视的4个问题正在陆续整改。(陈秀平)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