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关工委巡回报告会走进南靖县实验小学

zz.fjsen.com  2019-10-28 17:1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4日,南靖县关工委“腾飞中国 辉煌70年”巡回报告会在县实验小学召开。

南靖县关工委主任王九分及县实验小学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县关工委报告团团长、县进修学校教师刘越中作题为《腾飞中国 辉煌70年》的报告。刘越中老师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国家形势政策、奋斗故事等方面的内容,分别以东北辽宁、九一八、香港澳门回归等事件为例子,和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着力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深化党史国史、红色基因教育,重温历史,激发学生的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精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知行合一,把对国家的爱融入日常、付诸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最后,在刘越中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唱起了《七子之歌》、《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动人的歌声响彻耳际,爱国的氛围愈加的浓烈,报告会达到了高潮。(黄海云)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