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组团考察工业旅游及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

zz.fjsen.com  2019-10-28 21:3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芗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炎河带队赴九江、武汉、北京考察工业旅游及金属制品深加工项目。此次考察旨在加快推进钢铁产业园规划建设,打造绿色生态旅游工厂,推动钢铁产业链发展,培育千亿级现代钢铁产业集群。

考察团先后走访考察方大九江钢铁有限公司、中冶南方研究院、武汉钢铁集团江北钢材加工工业园、中咨公司。

在方大九江钢铁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考察了企业的生态工厂建设项目,并参观了方大九钢游客服务中心、高线生产线、中板生产线、长江“最美岸线”、3号码头瞭望塔等地,深入了解方大九钢在创建工业旅游景区,强化现场及绿化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中冶南方武汉钢铁研究院,考察团一行就钢铁冶金产业规划、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环保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

在武汉钢铁集团江北钢材加工工业园,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工业园区的规划布局及日常运营管理模式,并考察园区内的武钢江北冷弯型钢公司、武钢江北精密带钢公司及武钢维尔卡钢绳公司。

在中咨公司,考察团一行就我区钢铁产业的整体情况、发展规划及国家钢铁产业政策对芗城区工业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挑战、新机遇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