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万安集团销量位居国内同行业前三

zz.fjsen.com  2019-10-28 21:31: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主办,一年一度的中国粉末行业盛事——2019年中国粉末涂料与涂装行业年会暨展览会在浙江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五湖四海的粉末涂料同行和原材料供应商齐聚于此,共话绿色环保智能涂装之道。会议期间开设了展览会、技术讲座、专家会诊、专家培训等多项内容。

本届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业界上千名参展商和企业代表到场参观交流。福建万安集团总裁苏捷作为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受邀出席了开幕式。

2018年我国热固性粉末涂料的销量176万吨,比上年度增长9.7%,超过我国涂料总量增势;加上热塑性粉末涂料,2018年中国的粉末涂料总销量近200万吨。随着近年来国家环保高压及绿色发展要求,我国“漆改粉”趋势加速,粉末涂料在我国整个涂料体系中所占份额越来越大。从全球范围看,中国粉末涂料产销量已占全球60%左右,引领着全球粉末涂料的发展!年会上,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公布了2018年我国粉末涂料行业销量排名情况,2018年福建万安集团热固性粉末涂料销量再次位居国内同行业第三名。

此次年会上,福建万安集团技术工程师林琳艺作《海滨园林家具用粉末涂料的配方设计和涂装工艺探讨》的主题演讲,就配方设计和涂装工艺进行了介绍和分析。

据了解,福建万安集团产品已连续多年销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福建省同行业第一名。(金峰开发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