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东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用心书写民生答卷

zz.fjsen.com  2019-10-28 15: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蓓晖、检察院院长陈高山一行人来到东泗乡调研。

龙海市领导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到东泗乡虎渡村亲切走访慰问了挂钩贫困户苏文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来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所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多加注意身体。并指出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多扶持,常帮助贫困户,时刻将他们的事情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贫困家庭排忧解难,帮助更多贫困户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

检察院院长陈高山到东泗乡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检查工作,与这些人座谈,切实了解掌握其的思想状况、行动轨迹、学习改造情况,并鼓励他们认真接受矫正、接受教育,改过自新,重塑人生,尽早的融入到社会这个大家庭中。随后陈院长提出:司法所要加强领导,把社区矫正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手段,狠抓落实,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突出教育实效。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