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木荣专题调研农村基层组织建设

zz.fjsen.com  2019-10-29 19:1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长泰县委书记方木荣深入枋洋、陈巷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调研,与农村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研究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

方木荣一行深入枋洋镇青阳村、陈巷镇池头村等地,与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农民增收等各项工作情况。方木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压紧压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采取领导挂钩帮扶、健全规章制度等综合措施,持续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推动后进村转化提升,全力推动长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村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建强班子、带好队伍,不断提升村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积极谋划好乡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切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增进村民团结,净化社会风气,共同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实实在在享受改革发展红利;各乡镇(场、区、办事处)、县直各挂钩单位要上下联动,整合资源,深入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帮扶活动,在资金、项目、技术等各方面提供帮助支持,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刘智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