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头拮据想赚钱 平和两男子竟盗公路标志牌

zz.fjsen.com  2019-10-30 10:24: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周晓彬 朱惠珍)手头拮据想赚钱,于是就盗窃公路标志牌卖给废品收购站,从中获利。日前,平和法院宣判一起盗窃公路标志牌案件,平和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卢某福、黄某福有期徒刑1年7个月和1年2个月,并各处10000元罚金,追缴二人违法所得,并责令退赔被害单位平和县公路局、华安县公路局经济损失共计26910元。

经审,2018年12月到2019年1月期间,被告人黄某福、卢某福因手头拮据,三次开车分别在永定区湖坑镇国道357线一中海油加油站附近路段、平和县芦溪镇国道357线路段、华安县省道219线路段,实施流窜盗窃道路诱导指示标志牌,共盗走道路诱导指示标志牌76块,后卖给废品收购站,从中获利共计4900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某福、卢某福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共同秘密窃取他人财物,盗窃财物价值26910元,属数额较大,均已构成盗窃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