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城管二中队开展为期两周的专项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9-10-30 17:46: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城管二中队与流动摊贩“斗智斗勇”,在辖区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项整治。

为了让整治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整治前期,云霄城管二中队根据辖区特点制订了详细的整治方案,并仔细检验工作设备,为整治活动顺利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

根据方案部署,执法人员分组对辖区内流动摊贩频发点进行巡查摸底,详细登记制成清单,并进行拍照取证,汇成电子证据保存。

经前期调查摸底,云霄城管二中队在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模式,错时管理和定点管理相结合,与流动摊贩展开“游击战”。

对初次违规的流动摊贩,城管队员首先采用警告教育;对部分警告教育后仍开展占道摆摊的摊贩,执法人员对其售卖的商品采取暂扣措施并全程录像,要求其到中队接受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其对自身行为进行反思,并限期整改。

整治行动结束后,云霄城管二中队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整治后,辖区内流动摊贩明显减少,整治成效明显。为了使这种整治成果长久化、常态化,中队决定在辖区不定时开展综合整治,对登记在册的各类市容问题频发点加强巡查,定点、定人、定责管理。(吴碧娇 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