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东厦镇开展多形式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9-10-30 17:46: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云霄县东厦镇结合东厦镇反邪教协会、云霄县妇联、东厦镇司法所等有关部门和机构,面向妇女儿童开展了多形式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东厦镇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对各村妇女干部集中召开了反邪教工作推进会,提升妇女干部反邪教宣传工作的能力,并通过她们引导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共同防范抵制邪教,发挥女性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促进家庭平安,社会和谐。同时,利用云霄县妇幼保健院到东厦镇卫生院开展贫困妇女宫颈癌免费筛查活动的契机,东厦镇反邪教协会组织志愿者对到场的妇女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单及宣传品,科普了邪教组织的危害,引导群众识别邪教,提升群众自觉抵御邪教的能力。

近日,反邪教讲堂进校园活动在洲渡小学开展。活动通过PPT等工具,图文并茂地向学生们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识邪防邪的小妙招等等,并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宣传册,组织学生们浏览宣传海报,让学生在学习中看清邪教反人类反政府

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从而提高青少年对邪教的识别能力。

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保障家庭平安和谐,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因素,也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云霄县东厦镇十分重视妇女儿童的法制教育、反邪教宣传等工作,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加大对妇女儿童的反邪教教育力度,大大增强了妇女儿童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林青青 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