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创新“扫黑除恶”宣传贴民心

zz.fjsen.com  2019-10-30 18:05: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漳州开发区党委政法委、公安分局联合党委组织部、经济发展局、教育卫生局等有关单位在石坑社区保泉宫开展漳州开发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邪反邪、防范电诈”集中宣传活动。

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法治宣传、移风易俗、电信诈骗、依法信访等方面的知识,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黑恶势力。活动现场,还请来漳州开发区群英芗剧团的演员们为周围群众带来精彩的芗剧演出,将扫黑除恶、反邪教等相关政策、知识编成戏曲传唱词,通过戏曲的方式揭露黑恶势力的危害,寓教于乐,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他们对毒品、邪教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远离毒品、抵制邪教、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意识。

据悉,漳州开发区“扫黑除恶、防邪反邪、防范电诈”芗剧进各社区宣传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场,该活动更好地宣传了漳州开发区 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工作,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和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