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不忘初心主动作为 让涉黑涉恶无所遁形

zz.fjsen.com  2019-10-30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30日,龙海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研讨会,并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进行学习研讨。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才成主持会议。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苏诚斌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何才成指出,要时刻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一要强化理想信念,夯实担当基础。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信仰之基。二要注重知行合一,提升担当本领。要不断提升“八大本领”,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能力。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履行担当职责。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强化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等工作,奋力推进龙海“再创业、振雄风、当龙头”。四要坚持严管厚爱,营造担当氛围。要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要完善问责和激励机制,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

围绕机关党建工作,何才成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于伟国书记在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党的意识,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查问题抓整改。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入查找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作表率求实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反对“四风”,保持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