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马铺不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纵深发展

zz.fjsen.com  2019-10-31 16:33: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以来,云霄县马铺乡党委将主题教育开展到“四拆四整”一线,不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10月29日至30日,G357国道马铺村洋明至坪尾自然村路段上演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拆违行动。马铺乡党委、政府联合县“两违”办、县交通执法局、县水利局、电信公司、供电公司,组织乡“两违”办、城管中队、派出所等部门,共出动7辆执法车辆、约40名工作人员,对国道两侧的违规铁皮搭盖开展集中整治,两天时间共拆除28宗违法铁皮搭盖,拆除面积1400余平方米,腾出可利用土地1600余平方米。

据悉,为确保集中整治行动顺利开展,马铺乡前期组织乡“两违”办工作人员及马铺村两委干部、党员共15人,积极入户动员户主配合开展整治工作。在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作深作实的具体实践中,乡、村两级干部发挥职能作用,当好专项整治行动的“先遣兵”,争取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开展整治行动创造了有利条件。“经过这么一次集中整治,整条路看起来整洁宽敞了许多,作为当地村民,我们理应支持政府开展整治呀!”马铺村老党员吴汉林在拆违现场感慨道。

拆除工作结束后,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等部门着力开展混乱“三线”整治,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改善了村容村貌。下一阶段,马铺乡将继续把抓整改落实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唯一标准,持续聚焦问题,集中力量联合整治G357国道沿线乱搭乱盖现象,把“改”字进行到底,着力推动“四拆四整”工作,实现“拆到位,摆整齐,扫干净,保畅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郭洪鑫 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